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心情低落滴一天

今天因为穿second-U,所以被扣一分...
haizzz....一分这样就没了!!!!
早知就不跟着某某人穿second-U......
今天好闷与心情不好....
每一科滴分数都不是很理想......
与她的分数也大的距离.....
心好痛.....也好恨...更怕与不敢.....
心痛没有她好,心痛被人嘲笑.......
恨自己太笨,恨自己不够努力,恨自己太没用...
怕被骂,怕被看不气,怕不能在1P2 立足.....
不敢抬头,不敢告诉别人.....
总之,心情不好但要装着心情很happy
不然像小學一样哭就不好了..
因为中学的朋友不像小学的朋友关心反而嘲笑我..
好想念以前的一切,想念小学的朋友,想念你.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对不起啦!!
    你不要生气我嘛!!!
    我不是故意赢你的!!!
    原谅我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只是你啦....
    另有他人...
    不要自责....
    为何不跟我说话了啊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