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全槟少年生活营

大约九点,就到三山小学报到.......
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男生参加的生活营.......
感觉好怪.....
我组有五男三女和一位督导.....
我组的组长是明豪~以今中四了噢!!!!!
他对我们超好滴!!!!
在station game 中,好多游戏....
让我难忘的是~屈原***(忘了名字)
这是每位组员都要站在一个 MAT 的上面然后用大家的罗极与思考把 MAT 倒转
但大家不可踩出 那个 mat...
第二天, 一早(about 7.30am)我们便开使游sun玩水的节目.
我们搭11 号的公共巴士到jetty...
然后,搭轮船到北海.......
我们一到北海就立刻 find站长....
就这样破关斩将..
我们利用了11个小时才能回槟.....
脚痛死了....
不知是不是游戏的关系,让我们了解彼此,
也让我们在另类的书法比賽中写出了满美的字....嘻嘻嘻......
之后,就是分享会和泡脚会*(好舒服喔!!!!)
The last day,这天好迟醒哦!!7.30am 才叫我们醒!!!!(因为昨天大家很累)
讲座后便开始制作sushi.....
我们都 手忙脚乱地乱做一同.......
vivien 包sushi,明豪与俊宏煮蛋,饭,hotdog,蟹肉,宗哲decorate , 鼎元削皮,领哲洗材料而我则负责切.....
我也有包sushi but vivien reject so 被鼎元吃了.......
闭幕后,我便搭小舅公的车回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